新加坡的一些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只專注於教授語言

作為一個講多種語言的多語言和開放的國家,新加坡擁有各種各樣的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在本文中,我將介紹不同的類型以及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的事項。

 

決定 #1 純語言學校與混合學校

 

雖然新加坡的一些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只專注於教授語言,但很常見的是將語言課程與酒店、商業或進入新加坡中小學預備課程的課程相結合的私立學校。這些“混合”學校通常規模更大,這意味著它們為註冊學生提供更多服務,例如活動和幫助確保住宿地點。他們還可以為在城邦的後續學習鋪平道路,因為他們將與當地大學和理工學院建立聯繫。另一方面,“純”語言學校更注重語言課程。如果您選擇就讀一所只提供中學 英文 補習的學校,除了課程之外,您通常還可以利用與語言和文化相關的活動。

 

決定#2 EduTrust 與非 Edutrust

EduTrust 是新加坡的私立學校認證計劃。對於提供超過一定期限的全日制課程和課程費用超過一定數額的課程的學校,EduTrust 是必需的。duTrust 的好處是他們必須制定明確的程序,以確保學費安全並確保學生得到保障。缺點是……官僚主義。簡單地報名參加語言課程通常需要 3 份表格,需要親自填寫。您需要證明您有健康保險,並且可能需要註冊費用保護保險或託管安排來支付您的課程費用。簡而言之,雖然它確實提供了一些保護,但 EduTrust 也可能使實際註冊您的課程變得相當複雜,特別是如果您不在新加坡。

 

決定 #3 單語言學校與多語言學校

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選擇專注於一種語言,而另一些學校則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語言。有專門教授英語、普通話、法語、西班牙語、韓語、日語和其他語言的學校。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通常提供更完善的課程和更多的開課日期,所以如果你有機會,絕對推薦參加單一語言學校的中學 英文 補習。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