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夫婦選擇鉑金戒指而不是黃金

在選擇結婚戒指時,您需要非常小心。這背後有不止一個原因。你的婚禮可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從你結婚開始,每次看到你的結婚戒指時,你很可能會想起婚禮的美好回憶以及與之相關的一切。由於結婚戒指具有如此重要的意義,因此即使在選擇時也需要給予應有的重視。為了幫助您入門,這裡快速了解當今流行的戒指類型。今天每個新娘和新郎都夢想擁有一枚鑲有鑽石的鉑金戒指

 

好吧,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得起戒指上的鑽石,但是在那個特殊的場合得到一個沒有鑽石的鉑金戒指應該不難。與黃金相比,鉑是一種更硬的金屬。它經久耐用。至少對於結婚戒指而言,耐用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畢竟,每對已婚夫婦即使在結婚很長時間後也想記住他們的婚禮回憶。由於鉑金戒指比黃金更耐用,現在很多夫婦選擇鉑金結婚戒指而不是黃金。即使經過 25 到 30 年的常規佩戴,您的結婚戒指仍會煥然一新。如果您想要閃閃發光的鉑金戒指,只需將其打磨得很好,它們就會像白金戒指一樣明亮閃亮。

 

由於鉑金也是一種不會引起過敏的金屬,因此它適用於任何皮膚類型。這是您購買日常佩戴戒指時要考慮的重要標準。如今,鉑金戒指有多種形狀和尺寸。對於舒適的日常佩戴,您可能想要堅持使用簡單的鉑金戒指,或者如果您想為您精心製作的閃亮錶帶感到自豪並向您的朋友、家人和鄰居展示傑作,您可以選擇其中一款根據您的口味製作的更昂貴的。這款優雅的金屬片將為您帶來時尚、時尚的同時又非常優雅的外觀。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