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反射的光更能激發愛情!

多年來,鉑金戒指因是送給另一半的最浪漫禮物而享有盛譽。事實上,沒有什麼比鉑金戒指反射的光更能激發愛情的了。 說到戒指,最重要的是質量。由於在即將訂婚或結婚的夫婦中熱銷,因此戒指分級系統的存在是恰當的,以確保所購買的符合所有標準,例如淨度、切工、克拉重量和顏色。除了這四個 C 外,還包括尺寸、拋光和對稱性。

 

誠然,由於缺乏關於購買時要尋找什麼的信息,購買鉑金戒指可能會非常混亂和令人生畏,但分級將是確保您獲得一顆有價值的的可靠方法你的錢。繼續閱讀並仔細研究鑑定的過程。鉑金戒指分級是一個進行評估的過程,將頒發證書,證明其已通過行業專家設定的資格。分級僅由經過正式認證的寶石學家進行,利用行業中的工具,如顯微鏡、珠寶商的放大鏡,當然還有專家寶石學家的專業眼睛。經歷了不同形式的評判、測量和評估。證書,也稱為質量文件,報告質量的程度。

 

您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測試來檢查鉑金戒指的質量。一種是在印刷文本上運行它。由於來自鑽石的大量折射光,當您在印刷材料上運行時,您將看不到任何文字。相反,它將保持清晰。其他透明寶石沒有這種特性。 另一種可以使用的方法是對鉑金戒指進行呼吸。由於鑽石是非常有效的熱導體,因此看不到水分。在凝結消散之前,不同種類的寶石會暫時變得朦朧。 請務必了解您的珠寶的質量。擁有證明質量的必要文件也很重要。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