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教育會影響個人經歷

當孩子拒絕上學或留在中文 教育學校時,許多父母感到無助。拒絕上學是一種焦慮症,您的孩子會在這種情況下真正感受到與中文 教育學校相關的痛苦、不安、恐懼和危險感。2% 到 5% 的兒童會受到這種痛苦的影響,但在 5、6、10 和 11 歲的兒童中最為常見。幸運的是,存在處理它的有效方法。由於預防通常是最好的防線,我們將討論一些常見的風險因素。我還將提到一些技巧,您可以在情況開始後使用它們來扭轉局面。

 

個人經歷會影響上中文 教育的願望。幸運的是,中文 教育可以縮小已被證明導致這個問題的最有影響力的環境因素的範圍:無家可歸/貧困、少女懷孕、暴力、缺乏聯繫、父母參與和家庭變量。這些力量不是孤立發展的;他們以彼此為食。貧窮會導致壓力;壓力可能來自許多問題,例如失業和不靈活的長時間工作。這可能會對父母和家庭的參與產生有害影響。缺乏參與,尤其是來自父親的參與,也與少女懷孕有關。父母和家庭的參與有助於孩子變得有彈性。

 

如果沒有做到這一點,兒童冒險和克服諸如暴力或不支持的環境等挑戰的能力就會降低。如果孩子無法想出應對這些惡劣情況的方法,他或她自然會避開中文 教育。這似乎是一個弄巧成拙的循環。 大多數家長已經在努力糾正或預防上述影響因素。我列出它們是為了讓您意識到如果存在這些情況,您可能需要多注意孩子的行為。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是您的孩子容易產生焦慮情緒。焦慮是大多數孩子逃避上學的根源。導致學生焦慮的例子有:與父母分離、欺凌和害怕在中文 教育表現不佳。這些負面情緒通常通過胃痛、頭痛、腹瀉和噁心來表達。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