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嵌在鑽石戒指中的珍貴寶石與眾不同的款式

有數以百萬計的禮物可以送給您親愛的人,但鑽戒總是很特別!鑽石戒指確實是最特別、最令人興奮的禮物之一,可以向親人表達您的愛意。鑽石訂婚戒指在訂婚期間更加特別。將一枚優雅且設計精良的鑽戒贈送給您的生活伴侶將是最令人愉悅的時刻,因為您可以隨時將您的回憶貼近她的心!鑽石始終是任何女性的首選。 鑽石戒指的故事始於許多年前,距離地球表面數英里。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遺骸進入地下,在那裡它們受到超自然的地質力量的影響,將它們從有機物質轉化為石油和煤炭。 鑲嵌在鑽石戒指中的珍貴寶石以相同的方式扭曲和創造。一塊煤和鑽石之間的不同是程度不同的——將有機碳變成寶石的熱和壓力的地質力要優越得多。事實上,將煤轉化為鑽石是可行且合理的,這基本上是在實驗室製造模擬工業級鑽石時發生的情況。

 

第一部分是鑽石的切工。這包括圓形、公主式切割、祖母綠、橢圓形和其他使鑽石戒指與眾不同的款式。第二部分是確定鑽石的顏色。儘管鑽石因其亮度和鮮豔度而聞名,但它們需要在水晶中進行裝飾。如果鑽石沒有色調,那麼它會為您的鑽石戒指增加更多價值。 確保通過戒指的其他細節定義時尚。例如,在鑽石被透視的地方具有一定程度的淨度,表明戒指更有價值。這與鑽石所持有的克拉重量是相互的。重量越高,鑽石的價值就越高。 鑽石戒指所牢記的屬性為您的正裝或您說永遠的那一刻提供了完全的光澤。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