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鑽石戒指成為浪漫主義的熱門選擇

當今新人選擇的結婚戒指經常展現現代情侶的個性風格和天賦。鑽石戒指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 今天幾乎所有的婚禮都有一個雙環儀式。這一傳統包括新郎新娘交換鑽石戒指,自朝鮮戰爭爆發以來一直很受歡迎。 曾經非常受歡迎的寬婚戒今天在更纖細、更有趣的婚戒上退居二線。一些夫婦仍然傾向於喜歡寬婚戒,但通常只有當新娘和新郎希望在戒指內側刻上愛的詩句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無論如何,其他一些寶石開始被認為是時尚和引領潮流的。藍寶石和紅寶石是非常互補的,也是獨一無二的,距離傳統鑽石僅一步之遙。傳統上認為會帶來厄運的珍珠在結婚訂婚戒指中的出現速度緩慢。 古董鑽石戒指也成為欣賞過去多愁善感和浪漫主義的夫婦的熱門選擇。希望保持在各種預算範圍內的夫婦可以找到適合他們個人情況的古董結婚戒指。 對於想要擺脫傳統黃金和鑽石外觀的情侶來說,鑽石戒指是另一個受歡迎的途徑。

 

無論一對夫婦最終決定選擇哪種類型的鑽石戒指,以實現他們對彼此的終生承諾,在瀏覽眾多可用選擇時,請牢記一些購買技巧。 如果您打算刻上結婚戒指,請記住在婚禮前留出足夠的時間讓珠寶商處理此事。否則你會被困在婚禮後完成它,不知何故它並不完全相同。如果您要購買鑽石,那麼了解一下所有重要的 3 C 總是有好處的;淨度、克拉和切工;但是,如果您認為自己要尋找更獨特的鑽石戒指,那麼您會想要深入了解 14 克拉黃金與 18 克拉黃金的不同品質,以及所有天然和實驗室製造之間的區別寶石。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