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目標是什麼?

有多少受過教育的人真正在經濟上取得了成功?大多數畢業生一生都在努力維持生計,但無濟於事。有許多人從大專院校畢業(甚至在班級中名列前茅),但在經濟成功的階梯上,他們遠低於許多受中學 補習社教育程度(學術智力和學術能力)低於他們的人。也許,受過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人的財務困境和危機更為嚴重。大多數受過教育的人在他們的工作歲月中掙扎,只是為了維持生計,但無濟於事,並在退休時以負債告終。

 

教育的目的是什麼?教育的原理是什麼?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目標是什麼?父母為什麼要送孩子上學?教育是最受虐待或被誤解的人類經歷之一。除非理解和闡明教育的目的,否則(大多數人)濫用教育的持續性將不可避免。許多人因為錯誤的原因去上學。此外,大多數父母出於錯誤的原因送孩子上學。大多數人對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目標有錯誤的認識。 必須指出的是,這個問題的根源在於這樣一個事實,即在世界不同地區成立之初上學的主要動機是它是通往繁榮的門票。

 

在當今世界大部分地區,受過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人失業率很高。因此,教育不再保證經濟上的成功。事實上,考慮到教育沒有向學生灌輸創造財富原則的知識,教育已成為貧困的主要原因。 現在是重新考慮中學 補習社教育目的的時候了。如果培訓能改善受過教育的人的生活,就應該摒棄為了獲得證書而上學的想法。上學是為了為有報酬的工作做準備的想法也應該被譴責,因為無限畢業生的就業機會是有限的。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