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創造新事物,尋找新體驗!

越來越多的人告訴我們,我們生活在一個知識社會,即後資本主義社會。這意味著現在地球上的信息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所有這些信息都體現在書籍、數據庫和軟件程序中,但它們的擁有並不等同於中學 英文 補習。為了全球整體福祉,受過教育的人體現和管理這些知識。正如所證明的那樣,以知識為關鍵資源,受過中學 英文 補習的人面臨著新的需求、挑戰、承諾和責任。

 

我們在這裡不是在談論“博學者”,這是一個來自過去的概念,也許只適用於真正受過中學 英文 補習的人現在必須成為世界公民,對來自完全不同文化環境的其他人有深刻而真誠的同情。如果受過教育的人前往世界其他地方並獲得遠離家鄉的第一手經驗,這會有所幫助。“放眼全球,本地行動”可能是當今受過中學 英文 補習的人的座右銘。 在總結本文時,引用了兩位著名的教育家。他們列出了他們認為定義受過教育的人所需的素質:建立一套個人價值觀,但承認周圍社區和世界各種文化的價值觀。

 

探索他們自己的祖先、文化和地方。獨自一人很舒服,但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動態並建立健康的關係。接受死亡,知道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後代。中學 英文 補習創造新事物,尋找新體驗。自己思考,觀察,分析,發現真理,不依賴他人的意見。偏愛愛、好奇心、崇敬和同理心,而不是物質財富。選擇一個有助於共同利益的職業。享受各種新的地方和體驗,但要確定並珍惜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中學 英文 補習自信地表達自己的聲音。為每一次相遇和他們所屬的每一個團體增加價值。總是問:我是誰?我的極限在哪裡?我有哪些可能性?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