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也可以由其他材料製成?!

結婚戒指是任何婚禮中的必備品,尤其是對於基督徒而言。它像徵著團結、愛和對另一個人的承諾。但是你知道這些戒指實際上有異教根源嗎? 它們的歷史就像鉑金戒指本身: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沒有確切的具體時間,它們何時出現,古羅馬人首先佩戴鉑金戒指。這些戒指,雖然它們只是被稱為“指環”,但被用來“聯繫”或聯繫人們,不僅與他們自己的社會階層,而且還與他們的婚姻夥伴。

 

特別是在訂婚儀式上,新郎將向新娘的家人贈送一枚純鐵鉑金戒指,作為他對經濟支持新娘的承諾的象徵。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要舉行訂婚儀式而不是婚禮儀式,那是因為訂婚儀式比婚禮更精心地慶祝。 “指環”或“訂婚戒指”的信仰源於一個更古老的時代,當時一個男人會用繩子系在他愛上的女人的腰、手腕和腳踝上,以確保她和她的靈魂將在他的控制之下。後來羅馬的基督徒採用了“鉑金戒指”並將其納入他們的婚禮儀式。如此異教的東西如何與基督教有關,這難道不令人驚奇嗎? 基督教的結婚戒指在意義上與羅馬人的訂婚戒指沒有太大區別。

 

就像異教徒所說的那樣,但只是這一次,新娘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基督教的鉑金戒指已經超越了羅馬人所擁有的簡單的鐵戒指。過去,它們要么是由金製成的,要么是由銀製成的,而且很簡單。如今,鉑金戒指也可以由其他材料製成,例如鈦和鉑。從現在起,他們已經超越了簡單的樂隊,他們的設計可能很複雜,上面鑲嵌著鑽石和珍珠等寶石。 基督教結婚戒指甚至超越了傳統。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