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或婚禮的固有特徵就是結婚對戒

環是一個沒有盡頭、沒有邊界和限制的圓。它會一直持續下去。它是一個簡單的象徵,代表著對人類的愛、承諾、忠誠、友誼和欣賞。結婚對戒象徵著妻子和丈夫之間永恆、不朽和持久的愛。它對每一對夫妻的生活都有很多意義和意義。 如果一個男人想向他的女人證明他的愛,最好的辦法就是結婚對戒。一個願意並準備好為他唯一愛的女人生活的男人,會向他一生的摯愛求婚並結婚。它超越或不僅僅是那件珠寶的物質價值。

 

新娘和新郎將結婚對戒滑到彼此手指上後,就被宣佈為夫妻,具有很多像徵意義。這是他們愛情的象徵。婚姻或婚禮的固有特徵。它也被認為是婚禮中最重要的部分。對於發音部分,在兩個環滑動後,丈夫和妻子跟隨。 男人和女人都有責任照顧好他們的結婚對戒,因為他們將佩戴它直到他們死去的那一天。它講述了夫妻,生活史,愛情故事,生活經歷和夫妻在一起的願望。

 

這就是它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的象徵意義。 有時,如果忘記戴或丟了結婚對戒,這會成為夫妻誤會和爭吵的原因。它是不可替代的。從字面上看,它可以替換為相同的新戒指,但與婚禮期間佩戴的帶有祝福的原始結婚戒指相比沒有任何意義。換的戒指再貴也回不去,回憶和感傷的價值再也回不去了。 婚姻是天長地久的。情侶們更喜歡擁有持久的結婚戒指,而不是他們的關係持續時間更長,甚至一生。最受歡迎的結婚對戒是黃金和白金、鉑金和鈦金。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