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是傳統學院的核心

美國教育 中心 英文從未像現在這樣岌岌可危。十多年來,我們已經看到許多州長峰會,以及許多委員會、委員會、小組、工會、董事會和企業高管試圖警告公民,美國學校已經變得功能失調,急需修復。十多年來,儘管花費了數十億美元來阻止下降趨勢,但學生的成績卻一直在惡化。也許是時候停下來嘗試理性地審視這個問題了。這並不是美國教育第一次達到似乎只需要激進解決方案的門檻。然而,這一次,改革者呼籲進行系統性改革,徹底重新思考教育 中心 英文概念。

 

作為政治家、教育 中心 英文家、學者,隨著心理學家、社會學家和 CEO 的加入,這場善意的運動變得模糊不清且越來越混亂。很快就很明顯,改革者真正打算徹底清除教育 中心 英文對美國人的意義。 為知識獲取知識,學習和欣賞傑出的思想家和藝術家的偉大作品,獲得溝通和數學技能,客觀地探索科學知識,分析和吸收使西方文明得以發展的思想和理想。作為世界其他地區的燈塔,所有這一切突然被宣佈為膚淺的、出於政治動機的、人為的和不需要的。

 

新的教育是從這樣的學術瑣事轉向為 21 世紀的新人做準備,一個人意識到新技術將扮演的主導角色,以某種方式將照顧所有其他學術“裝飾” “這標誌著舊教育的進步,過去的教育 中心 英文。 尋求真理是傳統學院的核心,將被促進個人的社會和情感成長所取代,同時讓他或她為“現實生活”的需求做好準備。結果,一群研究人員和教育 中心 英文工作者開始四處尋找能夠實現這一目標的系統。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