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怎麼幫助孩子推斷問題?

教育是唯一的選擇,因為無知是一種疾病是普遍接受的公理。如果假設數學 補習非常昂貴,那麼無知的代價就更容易想像了。一個由無知者居住的地方,對於受過數學 補習的人來說,是不可去的地方。他會出現在島上。他需要讓一些人傾聽並真實地傾聽,然後他才能說得通。 最簡單的問題被一個無知的人復雜化了。如果假設說服一個選擇無知的人,那麼你就會得到別的東西。

 

讓受過教育的頭腦走進一個地方,並宣稱“光是看不見的,但會引起視覺的感覺”。永遠需要說服受過訓練的無知者從光的概念中推斷出任何意義。但是開悟的頭腦最終會看到上帝是光。光是無敵的,因為上帝是無敵的。這是給一群受過教育的無知孩子講的故事。花了一段時間吸收這個概念並最終得出這個推論的受過數學 補習的成年人是在一個島上。他最好盡快讓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站在他的一邊。我在這裡推斷什麼? 當我們更喜歡無知而不是數學 補習時,我們就埋藏了很多受過教育的無知。解決無知的唯一明顯方法是尋求開悟。

 

光只有在有開口的情況下才能照進黑暗。為了讓無知的黑暗消失,受過數學 補習的光芒必須照進頭腦。 類型 數學 補習要么是世俗的,要么是宗教的。基督教、伊斯蘭教或其他宗教信仰比比皆是。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只要沒有犯罪,我們就可以選擇做任何我們感到自在的事情。只要我們不干涉他人選擇我們做什麼的自由,我們就可以自由地做這些事情。只要我們的所作所為能給世界帶來和平,我認為就可以了。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