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小學 英文 補習的積極性質

小學 英文 補習必須為學生保有價值,無論是接受教育獲得高薪工作,獲得班級第一,感受學習的滿足感,啟迪自己,取悅家人。價值是個人的,我們都按照自己的條件投資於有價值的東西。 尤其是年輕的時候,我們需要導師的指導,包括小學 英文 補習、家人、朋友、社會和媒體,任何一個都可以引導我們走向好與壞。如果我們被教導說最重要的是每天花 15 個小時學習,我們可能會相信。

 

如果我們獲得了一系列創造性的課程,這些課程將影響我們如何評價小學 英文 補習,那麼與死記硬背、無關的事實相比,我們更有可能為自己建立基礎並理解小學 英文 補習的積極性質。 我記得我和一個朋友關於責任和教學的辯論。老師的工作是不惜一切代價將課程傳授給第一次與其他人一起聽不懂的學生,還是學生有責任研究到天涯海角以理解課程? 我在一個進步的、有教養的家庭中長大,在那裡學習是愉快的,我從不害怕提問和不理解課程。

 

他的父親(按照美國的標準)壓迫他,給他帶來恐懼,如果他不是班上的第一名,他就會感到震驚。在這種情況下,看起來環境與我們的各個方面都有很大關係。 我認為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應該願意改變他們的方法,使每個學生都能理解課程,同時營造一種學生熱愛知識,不懼怕失敗並因此而開花的氛圍。我反對的朋友確信,小學 英文 補習任何無法理解課程的學生都沒有足夠努力,她/他的肩上有責任獨自完成課程。他認為這是真正學生的唯一標誌。他還預計會受到身體上的訓斥。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