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目的、政策和實踐

個人和社會層面的壓力;扭曲我們的認知、情感和意蘊(知覺、感覺和行為);並導致許多其他罪惡;國際、國家和地方教育政策及其實施的惡化。當今的非整體(宗派、偏見、報復、惡意、僱傭、剝削和惡意)中學 補習社(正式、課程、課外和非正式)是主要的壓力源,雖然有助於瑣碎的追求;反對我們的蓬勃發展,並進一步使個人和社會生活中的壓力和不良影響永久化。讓我們回顧一下;中學 補習社的現狀、政策和實踐;正如所見。

 

儘管中學 補習社有多種定義;並且經常不充分或不完整;人們普遍認為,中學 補習社基本上是個人和社會蓬勃發展的過程。因此,它包括三個域,如下所示。 第一個域稱為 。這意味著精神狀態。簡而言之,情感領域與我們的感受有關。因此,當我們的心充滿警覺、專注、熱情、活潑、感情、關心、喜悅、寬容、自尊、相互尊重、相互信任、承諾、奉獻、愛、浪漫、自信、積極和勝利的精神時,我們會稱它健康的情感領域。

 

此外; 所需的熱情和專注;在智力領域追求卓越,需要堅韌和耐力;在熟練的活動中,耐心和承諾必不可少;因為內部滿足和對社會有益(盡責)的行為構成了情感領域。中學 補習社的目的是通過設計合適的課程和教學大綱來培育這個領域。 第二個教育領域稱為。這意味著欣賞技能的能力以及運用身體和心理技能的能力,包括速度、準確性、優雅、輕鬆的表演等。這可能涉及欣賞和表演技能,例如手術、演奏樂器、打籃球或做木工!中學 補習社的目的是通過不僅設計合適的課程、教學大綱,而且通過提供足夠的實踐和示範課程來培育這一領域。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