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可以系在伴娘的花束上

戒指的展示和交換是婚禮儀式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婚戒是婚姻的象徵,也是你們對彼此的承諾。 如果您在婚禮上堅持傳統,那麼您和您的伴侶應該以一種特定的方式互相贈送戒指。但是,如果您想讓您的婚禮與眾不同,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以創造性的方式相互展示您的婚戒。 戴什麼婚戒 傳統上,婚戒不穩定地平衡在您的婚戒持有者(通常是年輕的堂兄或蹣跚學步的孩子)所攜帶的枕頭頂部。相反,為什麼不把婚戒系在結婚花束上呢?

 

戒指可以系在伴娘的花束上,以便她在適當的時候贈送。 您還可以將您生命中的特殊人物、祖父母或繼父母加入婚禮中,將他們命名為您的貴賓並請他們贈送婚戒。你也可以把婚戒戴在項鍊上的過道上,這樣當你在祭壇時它們就在你身邊。 有“婚戒變暖”怎麼辦?這是您在儀式前將戒指交給座位區後方的兩個人的時候。請客人將婚戒傳遞下去,每個人都握住婚戒片刻,並在此過程中為您默禱或表達愛的祝福。當婚戒走到前面時,它們將充滿來自您所有親人的正能量。

 

如果您正在舉行宗教婚禮,那麼很可能會有一句代代相傳的短語,傳統上說是交換婚戒。這首傳統詩句可能非常適合您的宗教儀式。 如果您正在舉辦非宗派婚禮,您可能不想使用傳統的宗教用語,因此您可以自由地創造自己的有意義的用語。你說什麼取決於你和你的伴侶,但它可能是這樣的,“正如這枚戒指環繞著你的手指,我的愛也將環繞你今天和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您甚至可以為您的愛人寫一首詩或一個故事,講述戒指對您的意義。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