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鑽石戒指展現你的高貴品味

大約從 13 世紀以來,鑽石戒指一直是男士向女士求婚時的首選禮物。1477 年,當奧地利大公宣布與他的未婚妻訂婚時,第一個有記錄的附有鑽石戒指的求婚是在維也納。雖然鑽石戒指對當今的許多夫婦來說仍然很受歡迎,但鑽石並不僅僅用於婚禮首飾。鑽石 – 有多種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 – 在時尚戒指、男士戒指、雞尾酒戒指和戒指中很受歡迎。您不再需要訂婚就可以在手指上享受美麗的鑽石。

 

當您想被人看到時,請戴上雞尾酒風格的鑽石戒指。沒有什麼比多石鑽石戒指更能吸引人們眼球的了——尤其是當戒指至少有幾顆不同顏色的鑽石時。從鑲嵌在拋光鍍銠純銀中的 1.00 克拉黑白鑽石斑馬環戒指開始。它有 30 顆圓形切割、2.1 毫米的黑色鑽石和 70 顆圓形切割的 2.7 至 2.5 毫米白色鑽石,全部採用密釘鑲嵌。結果是由鑽石製成的優雅斑馬圖案。總重量包括 0.63 克拉的白鑽和 0.37 克拉的黑鑽,共計 1.00 克拉。

 

如需此主題的酷炫變化,請查看 925 純銀鍍銠摩卡鑽石編織錶帶。它幾乎具有籃子編織效果,由 38 顆圓形切割、1.3 毫米摩卡鑽石鑲嵌在爪子中。鑽石總重量約為 0.37 克拉。戒指本身幾乎有一英寸寬。

 

時尚鑽石戒指時尚戒指可以像雞尾酒戒指一樣珍貴、美麗和復雜——有時甚至更是如此。但讓時尚戒指與眾不同的是其獨特的設計。有時戒指是一個雕刻的形狀、一朵花,甚至是一個生物。雖然它們並不都是異想天開,但一些時尚戒指可以。但用於製造它們的貴金屬和彩色鑽石並沒有什麼異想天開。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