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為兒女挑選中學 補習社?

為您的兒子或女兒尋找合適的中學 補習社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可以很簡單,你可能有幸有一所小學作為接生學校,所有細節都為你安排,但如果不是這樣,如果你需要自己安排和做你自己的研究。你從哪裡開始,你能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

 

保持開放的心態當您開始尋找中學 補習社時,保持開放的心態非常重要。根據某些學校的聲譽、您認識的目前去那裡的孩子或他們運動隊的質量,您很可能對某些學校有先入之見。首先要記住的是,這些先入之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要做到這一點,您需要從思想開放並考慮所有選擇開始。不要從一開始就打折任何東西中學 補習社!

 

考慮您的孩子想在生活上做什麼這似乎很遙遠,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您的孩子將在入學三年後開始他們的中學 補習社學習,因此需要在大約兩年半後了解他們的科目選擇。當您開始搜索時,請記住,有些學校在某些科目上的成績要好於其他科目,而且如果您孩子的志向不那麼主流,有些學校確實會提供不同的科目選擇!

 

盡可能多地訪問學校——通過積極訪問它們來尋找一所中學。這聽起來很明顯,但很少有人利用這一點。所有中學 補習社都有開放日或開放晚會,即使您不能參加,無論如何請聯繫學校並自行安排,如果您考慮申請去那裡,他們總是很高興見到您。尋找中學似乎是一個孤獨的過程,但它不必如此與他人交談、與您的孩子交談、與他們目前的中學 補習社交談有比您想像的更多的建議!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