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孩子依然需要有學習的決心

對學生成功或失敗原因的研究表明,那些真正想學習並為自己的失敗負責的學生,往往最終會成功。像這樣的研究僅僅證實了大多數人本能地知道的事情,但往往非常否認,如果你非常想要某樣東西,並且願意做出必要的犧牲並忍受不可避免的痛苦,那麼你就有可能成功。學生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他們不想成功。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不希望以足夠的力量獲得成功,以至於他們願意為成功付出代價。

 

學生未能在英國中學 英文 補習學習語言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對在短時間內成功的不切實際的期望。很明顯,英國孩子在很大程度上學不到外語是因為教育系統不允許或不希望學生學習。如果教育規劃者真的想讓孩子學習一門語言,那麼他們會分配所需的時間。缺少法語老師?為什麼不招募一些講一口流利的法語的高素質非洲人和北非人呢?為他們提供資金很容易:這可能是海外援助預算的一部分,也是貿易促進預算的一部分,因為他們回國後很可能對英國有利。

 

英國中學 英文 補習教育工作者收穫了他們播種的收穫。他們顯然沒有足夠的動力來計劃在英國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進行有效的外語學習。代價是顯而易見的,成功之路也相當清晰。實現這一目標的障礙只是一種受孩子喜愛的兒童為不良行為開脫的微不足道的藉口。

 

老實承認要好得多 – 語言是可能的,但由於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價格太高了。成功是可能的,但它是有代價的。如果你非常想要它,你就會付出代價中學 英文 補習。英國人不想為此付出代價。因此顯然英國人並不真的想中學 英文 補習學習語言。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