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女人無法抗拒鑽石戒指

鑽戒象徵著愛和承諾。夫妻在訂婚或結婚時經常交換鑽石戒指。但在其他場合,令人驚嘆的鑽石戒指也是完美的禮物。事業成就或社會成就也是贈送此類禮物的絕妙場合。因此,請考慮在下一個特別的周年紀念日贈送其中一枚漂亮的戒指。

 

結婚紀念日是送給心愛的人一枚鑽石戒指的最明顯選擇。對於妻子來說,一個不錯的選擇是 14 克拉白金 1.00 克拉鑽石戒指。這枚精美的戒指以 14 克拉白金製成,並經過拋光處理,散發出高光。三十六顆公主式切工鑽石隱藏在三個位置,每一個看起來都像一顆可愛的石頭。另外四十六顆全圓形切割鑽石以密鑲方式環繞周邊。這枚戒指的鑽石總重量為 1.00 克拉。這確實是一件傑作,您的特別女士將在與您共度餘生的每一天都自豪地佩戴它。

 

當然,女士們,您的丈夫也會在您的結婚紀念日收到一枚鑽石戒指。10 克拉白金男士張力鑽石戒指是您的特殊男士的完美選擇。這枚戒指以 10 克拉白金精製而成,經過緞面處理,鑲有一顆圓形切割鑽石,鑲嵌在張力戒託中。包圍它的壁龕鍍有醒目的深藍色銠。這枚英俊的戒指的鑽石總重量為 0.25 克拉,當您向他贈送這對您的愛的特別提醒時,所有鑽石都會像他的眼睛一樣閃耀。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