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中學 英文 補習應跳脫傳統的教學模式

傳統的中學 英文 補習教學環境將自己置身於生活的主流之外,置身於當地社區的喧囂之外。“以機構為基礎” 中學 英文 補習教學的一些基本前提是,它最好在專門設計的地點、特定時間進行,由專門從事教學的專家使用精心挑選的材料並按照預定的路徑進行。這種關於學習的觀點的結果是,為教學創造的環境與世界其他地方的生活幾乎沒有相似之處。在現實世界中,忽略軟技能相當於將孩子們送進樹林,而沒有露營裝備——或者至少只帶一個睡袋。很大一部分學生明顯缺乏軟技能;

 

在過去的幾年裡,學術界和企業對軟技能發展的需求越來越意識到。事實上,許多中學 英文 補習學院也在課程中引入了軟技能的組成部分。但這些舉措是眾所周知的滄海一粟。大多數都沒有產生預期的影響。有必要審查情況並製定戰略來克服這些問題,同時又不損害硬技能的重要性。

 

兒童,無論貧富,都不能免於中學 英文 補習這些風險。這些問題是普遍存在的,發生在所有族裔、種族和收入群體中。中學 英文 補習軟技能不僅僅是學習禮儀、禮儀和通常所認為的英語。因此,中產階級和富人的父母/教育者對他們的孩子不需要這種學習的憤慨是完全錯誤的。

 

學習軟技能不僅僅是學習禮儀、禮儀和通常所認為的英語。因此,中產階級和富人的父母/教育者對他們的孩子不需要這樣的中學 英文 補習學習的憤慨是完全錯誤的。學習軟技能不僅僅是學習禮儀、禮儀和通常所認為的英語。因此,中產階級和富人的父母/教育者對他們的孩子不需要這種學習的憤慨是完全錯誤的。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