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性價比最好的戒指

選擇婚戒時,您應該考慮許多因素。這些因素遠遠超出預算,可能會影響選擇未婚夫喜歡的婚戒和選擇她喜歡的婚戒。其中包括款式、金屬和合身度以及是否設計自己的婚戒指

 

有許多不同款式的訂婚戒指。這一事實可能會使選擇一個看起來勢不可擋。但是,您可以通過記下您未來未婚夫的風格來簡化這項任務。要問自己的一些問題是:她在哪裡佩戴什麼類型的珠寶?它是現代的還是複古的?它是奢侈的、高估的還是低估的?她戴了很多寶石嗎?如果是這樣,她有最喜歡的寶石嗎?她戴了很多定制首飾嗎?這些問題的答案可以幫助您開始了解她對珠寶的品味。

 

他們也可能會為您指明一些非常明顯的方向。例如,如果她真的很喜歡復古首飾,那麼您可能會安全地選擇復古婚戒。如果她喜歡某種寶石,您可以從寶石婚戒中選擇或設計自己的婚戒並將該寶石融入其中。您也可以使用她最喜歡的顏色來選擇要使用的寶石。

 

當我提到在選擇婚戒時考慮合身性時,我指的是當戴在她手指上石看起來如何。正如有適合每種形狀的服裝款式一樣,也有適合每種手指大小的婚戒款式。更寬的指環和更長的寶石在更長的手指上更討人喜歡。更細的帶子和更對稱的寶石往往會使較短的手指看起來更長,從而顯得更修長。小石頭和小巧的戒指戴在大手上可能看起來很失落。如果您正在尋找不會在您未婚夫的手指上丟失的堅固訂婚戒指,並且您的預算不允許更大的鑽石,那麼莫桑石或其他寶石訂婚戒指是不錯的選擇。另一種選擇是選擇帶有大量米粒鑽或細鑽和一顆中等大小的主鑽的訂婚戒指戒托。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