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為何該成為你選項中的考慮項目?

近年來,鉑金戒指大受歡迎。這種金屬的永恆之美使其成為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絕佳選擇。它像徵著一種能夠度過所有艱難時期的關係。鉑金戒指有一系列時尚和現代的設計。鉑金具有多種優勢,成為戒指的首選金屬選擇。

 

鉑金戒指的好處:純度- 鉑金是當今最純淨的金屬之一。它是一種 90-95% 純天然白色金屬,永不褪色或變色。白金和黃金通常與合金混合以獲得所需的顏色,它們還需要定期鍍銠。鉑金的純度使其具有低過敏性,也是皮膚敏感人士的理想選擇。這些戒指的白色光澤和絲般光滑的表面使其比其他金屬更具優勢。

 

耐用性- 鉑金戒指非常適合日常佩戴。這種金屬的密度可以防止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疲倦。即使您佩戴這種戒指 20 年,它也會像您第一次佩戴時一樣閃耀。比其他金屬更耐刮 – 與金和銀戒指不同,鉑金戒指具有高度的防刮性。當你刮擦這種金屬時,它損失的金屬比其他材料少得多。這種金屬很難彎曲或折斷,但它並不完全耐刮。鉑金可以被比它更硬的材料劃傷。這些划痕可以通過拋光輕鬆去除。建議將鉑金戒指與其他珠寶配飾分開存放。

 

牢固而牢固地固定寶石- 鉑金為寶石提供了最佳鑲嵌方式。它的鑲爪可為任何寶石提供最佳保護。它增強了鑽石和其他寶石的閃耀度和光彩。需要較少的維護- 這些戒指可以保持相同的方式幾十年。多年來,它們幾乎不需要維護。您可以使用溫和的肥皂和溫水溶液用溫和的刷子輕鬆清潔它們。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