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非制式化的教學和已效果超越學校的制式化教學方式?

小學校有很多種類。我們了解到我們不需要標準化的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那會扼殺靈魂!在芝加哥,我們看到了以非洲人為中心的極好的小學校,專注於語音的學校,極好的關於全語言的小學校,以及將這座城市作為調查場所的小學校。為什麼?因為他們很小,所以他們很專注,並且在學術成果上戰勝了困難。

 

現在有 25 年來我們在改革高中時犯下的重大錯誤的數據。中學 英文 補習數據揭示了這些神話:您可以循序漸進地改革學校。忘了它。你永遠不會到達你認為要去的地方。儘管你很焦慮,但要提前解決困難的問題;你無法進入它們。如果你一開始就放鬆並讓每個人都開心,中學 英文 補習那麼你就會削減太多的交易。我看到很多人這樣做。我看到太多學校開始說我們要把大學校分成小學校。他們幾乎保持一切不變。在三年內,中學 英文 補習他們最終開設了幾個跨學科課程。

 

我們仍然會有中學 英文 補習校長、16 名副校長、所有紀律院長、男生院長和女生院長。還有按字母表組織的部門負責人和輔導員,然後是從事實際工作的課堂教師。我們現在要做的,也許是讓部門負責人成為小學校的負責人。忘了它。這是進行嚴肅對話的時候。在我看到它做得很好的地方,比如在紐約市,中學 英文 補習工會一直非常支持。然而,我一直從管理層那裡聽到勞動力不會為此而努力,所以他們不願意突破極限。你不能保持相同的基礎設施。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