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網友最喜歡結婚 戒指 推薦都在這裡!

沒有什麼結婚 戒指 推薦比我們對顏色的反應更個人化了。顏色是激情的新語言,沒有什麼比風格獨特的珠寶更能捕捉到它了。幾乎有數百種款式的婚戒可供新娘和新郎選擇。結婚 戒指 推薦雖然兩者的傳統戒指都是簡單的圓形金戒指,但今天它們可以簡單或精緻,寬或薄,鑲嵌或不鑲嵌寶石。即使在新郎的戒指中,也能找到寶石裝飾物,這並不罕見。

 

傳統上,結婚 戒指 推薦女人會收到兩個戒指;一個在同意結婚時,第二個在婚禮儀式上。今天,這一傳統仍然是最受歡迎的選擇。然而,情侶們有時會選擇更重要的結婚戒指,結婚 戒指 推薦它包含了所選擇的寶石,因此不需要訂婚戒指。例如,與其購買一枚帶有一克拉鑽石的訂婚戒指,然後是簡單的結婚戒指,不如以相同的價格購買一枚鑽石結婚戒指,其中包含環繞手指的總重量為四克拉的鑽石。

 

然後,結婚 戒指 推薦鑽石婚戒成為唯一的焦點,將簡單圓形戒指的象徵意義與鑽石或其他寶石的象徵意義結合在一起。它可以創造一個重要和經典的外觀。另一個例子可能涉及購買單顆鑽石,結婚 戒指 推薦然後將其鑲嵌在一個非常寬的黃金結婚戒指中,再次將傳統上在早期收到的寶石結合在結婚戒指本身中。關於是否擁有一枚或兩枚戒指的選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但請記住,訂婚可能會影響您的決定。如果訂婚期很長,新娘可能更願意戴上訂婚戒指來宣布她的承諾,從而宣布她的身份變化和即將發生的事件,而不是等待婚禮當天。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