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前 你必須知道這些事情!

幾乎可以在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到教育 中心 英文;音樂、文學、科學和哲學只是其中的幾個例子。在美國,60% 的人口是盎格魯血統,因此構成了北美的文化認同。選擇的語言是英語。它是商業和商業的語言。近 400 年來,它一直是北美、加拿大和英國大部分地區的話語語言。根據個人經驗,了解任何文化和教育 中心 英文國家的一些最佳建議是首先獲得必要的英語技能,然後訪問東道國當地的圖書館。從那裡您可以基本了解該地區及其人民的當地歷史。

 

對於在北美尋求庇護的移民,他們教育 中心 英文需要了解東道國的歷史,即加拿大和美利堅合眾國。他們必須能夠閱讀和理解美國的四項自由,以及獲得公民身份後給予他們的其他憲法保障。候選人必須證明他們可以用英語交流,並理解基本的交流。

 

那些出生在英美國家的教育 中心 英文人已經知道並認同文化,因為這是他們的學校和流行電視節目所教授的內容。如果英語不是你的第一語言,如果你不是出生在美國,那麼也許有些人可以拼湊出一些盎格魯文化的想法;最常見的是通過音樂和電影。

 

與任何文化一樣,了解教育 中心 英文的最傳統方法是通過公共圖書館。一些最偉大的文學詩人、作家和音樂家出生於英美的學術作物。現代社會根本沒有任何藉口可以生活在一個無法與當地居民進行字面和形象交流的教育 中心 英文國家。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