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分辨天然鑽石戒指跟人工的差別!

我們大多數人並不是每天都購買鑽石戒指,所以這個過程可能有點嚇人。與過去相比,有了互聯網,我們獲得了更多的信息,然而,屏幕上的文字和圖片只能解釋這麼多。最後,通常最好購買可以親眼看到的鑽石戒指,而不僅僅是在電腦屏幕上。

 

首先,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鑽石戒指公司。選擇一家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並且明天不太可能倒閉的公司。與經歷過這個過程的朋友交談,了解他們的經歷。不要害怕先打電話給商店,了解他們的流程、選擇和價格。

 

如果可能的話,選擇一家攜帶裸鑽的珠寶店,並且有很好的選擇。如果他們只有少數可供選擇,那麼您的選擇就非常有限。能夠同時比較多顆鑽石對您的購買大有幫助。看到鑽石戒指鬆動可以讓您知道鑽石的真實特徵。一旦它被安裝在一個環境中,一些特徵可以被隱藏,例如腰帶上的一個芯片,或者一個重要的內部特徵,也被稱為“內含物”。

 

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鑽石戒指的切工對鑽石的閃光或光彩有最大的整體影響。切割不良的鑽石在淨度和顏色上都很好,但仍會顯得不那麼明亮,因為光線會從鑽石的側面或底部流失。此外,一顆切工不佳的鑽石從頂部看會比相同克拉重量的切工好的鑽石看起來更小或更大。一顆“理想”的切工鑽石將是最閃亮的,但您會為此付出高昂的代價,因為只有不到 1% 的鑽石戒指被切工到這種完美程度。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