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教育總部,免費的教學資源任你使用!

教幼兒可能是一項非常艱鉅的個別指導工作。它的報酬也不高。重要的是要知道有免費的教學資源可以在教學過程中幫助您。在互聯網上搜索高質量的免費教學資源可能非常耗時。尋找免費教學資源的第一步是確切地知道你在尋找什麼。在所有發展領域尋找免費的教學資源。您應該使用本地圖書館作為資源。有很多關於兒童發展的書籍,您可以在圖書館免費借閱。

 

幼兒教育老師的主要目標是教孩子們社交技能。作為早期教育提供者,您的工作是為孩子們提供充分的個別指導機會去探索他們周圍的世界,並幫助他們學習如何歸屬於一個個別指導群體。

 

文學技能對於教育幼兒也很重要。教幼兒閱讀的最好方法是給他們朗讀。識字有各種形式。您可以打印出教室中的項目名稱並將其張貼在項目上。這將強化這樣一種觀念,即所有事物都有書面文字。幼兒將學會識別符號,這將導致識別字母,然後是單詞,最終他們將開始閱讀。還有大量免費的教學資源可用於打印字母表和個別指導單詞閃存卡。

 

總而言之,當您教幼兒時,您必須始終保持開放的個別指導心態。學習使用可用的資源。您必須擅長研究並尋找免費的教學資源。如果您知道去哪裡找,有大量免費的教學資源可供您使用。使用你所有的技能來找到個別指導它們。不要害怕使用別人的想法。幼兒教師非常善於分享他們的工作。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