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中心,奠定孩子未來的基礎!

美國的公共教育中心遇到了許多挑戰,尤其是在過去的三十年裡。考試成績下降、畢業率下降、高中畢業生進入大學後成績不佳,以及明顯缺乏終身學習技能。

 

家長直接參與的減少、大學教育學校對教師的準備不足、標準化測試工作方向錯誤和不一致,以及缺乏任何教師測試和對教師進度的年度監測,這些都導致​​了公共教育中的問題,結果令人擔憂。和我們的孩子的準備。然而,在我所引用的症狀和原因的背後,是對我們都期望堅定不移的真正使命和目標的教育中心妥協。也就是說,那些負有教育我們學生的神聖責任的人已經損害了教育中心的使命,以及我們所指望的目標和目標的實現,這些目標和目標是我們未來和我們孩子未來的基礎。

 

這不是指責、假設或意見。這是事實。我在我自己的州親眼目睹並記錄了它,並驗證了教育精英、管理人員以及最直接的美國兩個最大的教師工會的類似遭遇和妥協。它至少是令人震驚的,並且可能是教育中心。

 

我試圖描述的是教師工會做出的教育中心政治妥協,一些行政人員的同謀和當地學校董事會的批准,降低了教育質量和教學經驗的完整性,完全是為了權力和金錢的利益。增加的權力、資金和資金進入他們自己的金庫以用於教育以外的目的的接受者是全國教師工會、他們各自的州附屬機構和他們的教育中心同事。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