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戒指,表達對彼此的愛!

有很多關於金戒指的老婦人的故事。有的可以歸結為老太太,有的可以追溯成真!例如,二戰期間許多軍人佩戴的紅寶石。

 

他們說,在此之前男人不戴結婚的原因是珠寶是為女人保留的。男人們裝飾他們的懷錶,然而,他們並不覺得有必要在他們的手指上戴上一個可能會被笨重的機械夾住的戒指,而且無論如何都說它是“女性化的”。進入黃金結婚戒指!女人們希望參戰的男人記住他們在家鄉有親人,所以戒指被的標誌。其中的紅寶石部分是,在戰爭期間,與生金合金的顏色較淺的金屬是不可用的,因此顏色較深、吸引力較小的紅寶石金結婚是用於此目的的標準。

 

白金是大多數購買公眾在婚禮上表達對彼此的愛的標準。這種金色被古埃及人使用,並且已經存在了至少 5000 年。現代版的白金最好的原因是無名指上有一條從無名指延伸到心臟的靜脈。這在拉丁語中被稱為“愛的脈絡”。據說,白金結婚戒指具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可以穿越這條脈絡,並始終靠近回歸愛情的源泉。

 

為您所愛的人尋找結婚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帶上他/她!這是真正了解他們在餘生中想要穿什麼的最佳方式。如果你想讓它成為一個驚喜,你需要確保你知道他們的願望是什麼。問他們問題!找到他們喜歡的戒指類型,並查看他們正在查看的圖片以確定這一點。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