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鉑金戒指,傳達對彼此永恆的承諾

多年來,情侶們一直堅信訂婚就是收到鉑金戒指的代名詞。事實上,婚禮珠寶是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購買結婚戒指的傳統與其像徵意義相符。然而,一對夫婦不必為了傳達他們對彼此的永恆承諾而購買結婚戒指。雖然鉑金戒指的象徵意義非常好,但它並沒有消除一對夫婦對彼此的承諾。讓我們探索一些可能取代傳統結婚戒指的其他選擇。

 

許多家庭都有特別珍藏的鉑金戒指紀念品。無論是古董鑽戒,還是曾祖母的珍珠耳環,採用神聖的家族珍寶作為結婚首飾的一種形式,都具有很大的情感價值。將傳家寶納入您的新娘合奏的美妙好處是,您也可以自由地融入現代婚禮珠寶。

 

信不信由你,某些宗教習俗不支持佩戴結婚首飾。在這種情況下,鉑金戒指已成為此類人的替代品。仍然具有重要價值,戴手錶也可以像徵一對夫妻對彼此的永恆愛情。

 

生活在美國的好處是夫妻可以自由地佩戴或不佩戴結婚首飾。對於一些人來說,將鉑金戒指融入他們的婚姻誓言並不重要這完全可以。然而,新人應該小心地在他們的婚禮中融入一些象徵他們對彼此永恆的愛的東西。一些例子可能包括寫下他們自己的婚禮誓言,一組祖父母或曾祖父母的照片,直到死亡使他們分開,或任何其他可能像征夫妻對彼此永恆愛的物品。探索結婚戒指領域的其他選擇絕不是阻止鉑金戒指的方法。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