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學習課程,通過聯想找回你的注意力!

個別指導這件事而言,大學一年或一周中壓力最大的時期之一就是考試時間。我討厭考試,因為總之他們很爛。特別是如果我知道我沒有準備好。現在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有很好學習習慣的人,但一種策略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它被稱為個別指導間隔學習。您可以通過僅使用此策略來學習如何更有效地學習考試。

 

這就是你要做的。你花一個小時學習,然後休息十到十五分鐘。然後又是一個小時的學習,然後是另一個休息時間。然後再學習一個小時,然後休息。很簡單吧?事實上,您將通過使用此策略保留更多材料。而不是你花三個甚至四個小時在工作學習。

 

現在,在您通過複習材料完成個別指導學習課程後,請坐下來檢查課程的個別指導效果。試著回憶一下你剛剛學過的材料。看看你能回憶多少。幾個小時後,或者一天後做同樣的事情來衡量你學習的有效性。

 

作為額外的獎勵,當您在某個主題上花費大量時間時,您就會真正開始理解該主題。因此,即使材料已經從你的即時記憶中滑落,它也會通過聯想回到你的注意力。你可能正在研究一些會觸發你的良心回憶以前的材料的東西。這種個別指導現象很可能是某種延遲記憶。這類似於拿起一本丟失頁面的書,當您開始個別指導閱讀時,您會記得閱讀某些材料。那時你的回憶很快就會回來。此策略可能對您有用,但可能無效,但請嘗試一下,看看是否有效。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