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賺到!知名婚戒品牌推出全新結婚戒指價錢方案

從腫脹的手指上取下結婚戒指價錢有兩種主要方法。第一種方法是最優選的策略,因為它不會損壞環。您需要的物品是牙線和黃油。將戒指向下推到手指上,使其盡可能靠近您的手的其餘部分。開始將牙線盡可能靠近環纏繞,確保在開始時留下一些額外的牙線。

 

將牙線纏繞在手指上,並覆蓋在指關節或腫脹的部分。將戒指拉到盡可能高的位置,同時將牙線的自由部分推到戒指下方並從另一側推出。一旦牙線位於戒指的最靠近您手的一側,就開始解開牙線。這將迫使戒指沿著包裹的牙線的路徑離開您的手指。

 

在某些情況下,結婚戒指價錢會太緊,以至於皮膚可能會頂著戒指,不允許任何擺動空間。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並且您無法使用牙線方法取下戒指,請塗抹少許黃油或其他一些安全的油膩物質,沿著牙線潤滑結婚戒指價錢。這是從腫脹的手指上取下結婚戒指價錢的最安全方法,通常可以取下戒指而不會對您的手指或戒指造成任何損壞。然後,您可以解開牙線並洗手。取下戒指後,按摩手指以幫助增加血液流動。

 

有時您可能需要盡快取下結婚戒指價錢,但手邊沒有任何牙線來嘗試非規避的方法來取下您的結婚戒指。急診室可以取下戒指,但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要從家里拆下戒指,您需要一把虎鉗。在戒指周圍的不同位置輕輕擠壓結婚戒指價錢。它可能會彎曲,這會對您的手指施加額外的壓力,因此在嘗試此過程時要小心。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