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企業最推薦的個別指導學習系統,有效通過學習獲取經驗

沒有個別指導有效學習策略的公司將無法長期保持競爭力:公司內部的變化跟不上外部發展的步伐,公司變得被動而不是主動。它試圖移動,但它的自我形象和世界觀卻起到了錨的作用。但是,如何不斷改變整個組織的自我形象呢?一個企業的外部形像如何跟得上外部世界的快速變化?通過學習。

 

當個別指導應用於組織時,學習也只能被想像為一個過程,並且必須改變組織的行為或正確行動的個別指導潛力,否則它只需要收集和存儲信息。同樣,組織只能從與環境互動中獲得的經驗中學習。考慮企業學習的棘手問題是如何實現一致性。畢竟,公司的集體學習還必須導致行為的持續和持續變化。在一個主要只有個人才能體驗、理解和學習的複雜社會系統中,如何實現這種一致性?

 

通過人類學習,實現這種一致性的是記憶。個別指導存儲所學內容,在需要時自動回憶,從而實現持續學習過程。公司沒有這種操作記憶。儘管他們可以及時以價值觀和原則的形式存儲基本經驗,但他們沒有記憶來存儲個別指導員工在項目中獲得的經驗。這種專有技術保留在參與者的腦海中,或者可以傳遞給其他人或寫在文件中並存檔。

 

在認知層面上,人們在決定做某事時會學習,個別指導分析結果並從中得出結論。為了使整個組織能夠進行宏觀學習,您必須創建一種在公司層面收集經驗的方法,從中學習並將學到的知識保留在宏觀記憶中。學習策略必須採取過程的形式。換句話說,企業學習需要一個專門的學習系統。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