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的5款小資女必備的黃金求婚戒指!

黃金是男士求婚戒指的流行選擇之一,但黃金有多種款式和設計可供男士和女士使用。有時,從這些不同的求婚戒指設計中進行選擇變得非常困難。在為男士選擇金戒指時,您必須考慮克拉和顏色兩個因素。有許多黃金克拉為 9 克拉、14 克拉或 18 克拉的男士戒指。如果戒指中使用的黃金質量高,那麼它會更加昂貴和有價值。與 9kt 但尺寸和形狀相同的金戒指相比,18kt 的金戒指更昂貴。

 

其他求婚戒指被認為重要的事情是耐用性和硬度,因為戒指必須承受苛刻的設置。克拉的黃金求婚戒指等級影響金戒指的硬度等級。金屬的硬度以維氏硬度計進行評估,如果維氏分數高,則金屬較硬,如果分數低,則金屬較軟。9kt 的維氏分數是 120,而 18kt 的維氏分數是 125。黃金是高度柔軟的金屬,所以如果黃金是高等級的,則意味著戒指較軟。

 

求婚戒指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許多男士最著名的選擇是黃金,儘管白金或玫瑰金也很受歡迎。其他一些黃金品種是紅色、石灰、青銅金和桃金。

 

男士求婚戒指的戒環比女士戒指寬。主要原因是男人的手比女人的手大。為男士選擇的錶帶尺寸取決於男人的身材,因此與較小的男士佩戴的錶帶相比,大個子的男士會佩戴更寬的錶帶。身材矮小的男人不會戴看起來像女人戒指的戒指。男士金戒指有多種設計和款式可供選擇。男士金戒指有黃金和白金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這兩種顏色的耐用性和強度相似。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