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出租

抹胸式婚紗—適合骨感、肩膀漂亮、身體瘦小的新娘

一字領婚紗—適合肩膀瘦弱、中性、長臉型、比較保守的新娘

V字領婚紗—適合圓臉型、脖子略短、胸部豐滿、“Xing Gan”的新娘

圓領婚紗—適合年紀小、長臉型、比較可愛、淑女的新娘。

雙肩帶婚紗—(細款)適合“Xing Gan”、現代(寬款)適合可愛、淑女(小包肩)適合高貴、肩膀圓潤、年齡比較大的新娘。

出門紗—建議以齊地款的更為方便自然,挑選紗紗面料的會給人非常可愛的感覺。挑選緞面會給人淑女、溫柔的感覺。

儀式紗—建議根據婚禮舞台的大小,來挑選拖尾款的婚紗,無論是緞面的大氣、高貴感覺,還說紗紗面料精緻、層次感強的感覺,還是閃光面料光彩奪目的感覺,都能讓您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婚紗出租的顏色方面:現在婚紗一般為雪白色、乳白色、香檳色居多

這需要根據新娘自己的膚色來選擇,當然婚禮跟妝師會打上均勻身體膚色的身體粉,所以建議一定要親自試穿,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哦!

選婚紗時一定要帶上一個參謀,婚紗出租可以是你的母親,也可以是朋友,她應該對你瞭如指掌,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婚紗出租你要注意以下兩點:第一,要保證她不會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你; 第二,不能讓你的媽媽和好友們同時陪你上街,因為所有的人都會讓你試穿她認為最漂亮最適合你的婚紗,你會感覺無所適從。一天下來,不僅疲憊不堪,而且可能會一無所獲。

最重要的是,根據體形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第一次去婚紗出租店的時候,你可以在公主型、蓬裙型、貼身型和王后型這四種最基本的款式中各找一件試穿,很快可以發現自己最適合哪種款式。至於以上四種款式的特點以及適合的體形詳見下頁。

如果你的婚紗出租不是定制的,選擇婚紗時,首先要注意滿足你身體最豐滿的部位的尺寸,比如: 胸部、腰或者臀部,然後再看其他部位是否合適。還要注意,選擇婚紗以稍大一點為宜。如果大了,改小一點很容易,但讓一件衣服變大就不太可能了。

 http://www.treasurealwa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