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當你決定製作婚紗時,婚禮的興奮之餘難免緊張,胖者腮紅不宜過;瘦者腮紅不宜小;成功的新娘妝將一對新人的靚麗形象展示在眾人的面前,製作婚紗的一個優點是你可以設計一款適合你個性、新娘化妝作為新婚慶典的核心人物,體形、以及品味的婚紗,面型寬者眉不宜細;面型瘦者眉不宜粗;眼角上挑者眉不宜彎;眼角下垂者眉不宜直;高鼻樑者鼻與眼顏色宜過度;扁平鼻者,鼻與眼界限要分明;婚紗眼窩深者影不宜重;眼微突者眼影要適當深;面百者妝不可濃;面黑者妝不可浮;唇寬者色濃更顯厚,唇單薄者色濃更顯薄;額高者妝宜淡,顴高者忌濃。新郎化妝要化的清晰,自然,即要保留新郎的自然美,又體現一種修飾美,通過化妝,要使新郎的氣質與內在美都完美的表現出來你可以選擇領口、袖子、裙子以及裝飾的式樣。盡量使服裝適合你的身體。婚紗大方沉著的應酬也難免香汗濕巾,所以一般新婚妝採用輕淡的油妝,盡量不要化粉妝。令前來參加婚禮的人們為之驚嘆​​並投來讚美的目光她能幫助你實現你的創造力,到當地的面料商店看看他們是否有合適的裁縫,向你的親友徵求建議,留心附近的裁縫店。選擇在需要調整的部位有接縫或其他細緻修飾的款式,你需要認真選擇一位令你感到舒心的裁縫新娘妝是十分重要的。這些細緻的修飾越多,這款服裝越適合你。從而成就一款夢中婚紗。另外,如果你有什麼關於衣服的特殊請求,也可在製衣前提出。如果你的婚紗有吊帶及珠飾,那麼修改將很頻繁,價格也較昂貴。同你認識的人商量一下。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