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ximending cheap hotel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非常愉快的住宿經歷!值得推薦。ximending cheap hotel旅館在小巷子裡,離地鐵站步行三分鐘,交通超級方便。房間非常乾淨,設備很新,服務人員很熱情貼心,為我們準備了捷運圖和西門町附近的美食地圖。ximending cheap hotel性價比非常高,下次還會來!ximending cheap hotel地處西門町的繁華處,距離西門紅樓、捷運西門站僅2分鐘路程。酒店位於成都街的一條小巷裡,位於一處小樓的5層,很安靜。我遇到的PETER經理、安東尼等都非常熱心。房間雖小,沒有窗戶,但打掃得很乾淨。飲用水是用房間裡的水瓶去一處公共的水房打。我在台期間很忙,早出晚歸,他們還幫我去銀行換新臺幣。此次臺灣之行給我留下很美好的記憶,下次來臺北,還會住在這裡喲。應該說,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優越,適合年輕人逛街。離捷運站也很近,ximending cheap hotel距離臺北車站打車也很便宜。飯店的服務人員很熱情,會給你地圖什麼的,問問題也很耐心的解答,這點讓人很滿意。如果對住宿環境要求不高的,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地理位置非常好,離西門町捷運站僅5分鐘步行距離。酒店在一個不起眼的商務樓裡,5層。酒店內部看樣子是剛新裝修過,房間很乾淨,設施也很新,尤其要稱讚的是服務員,很熱心的接待和細緻周到的服務。給人的印象非常好!第一次去臺灣。ximending cheap hotel自由行,這間店非常合適。 交通便利 (距離捷運,大陸稱地鐵,僅僅五分鐘路程。繁華的西門町讓你逛個夠。老闆很熱情,出入招呼周到,細心給我們介紹臺北觀光處。我們去墾丁玩兩天,回來還在店住了兩天。很滿意。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