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當電磁波傳導入人體後,可使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生熱,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使鬆弛皮膚被拉緊,修復老化受損的組織,緊致眼周肌膚,在去除眼袋的同時,可改善紅血絲、消除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因此電波拉皮除眼袋的綜合美容效果是非常優越的。因為微波拉皮除皺安全性很高,同時也極少會出現併發症或者和術後的副作用,因而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愛,但是對於微波拉皮的效果又如何呢,一起來瞭解下吧。另外,微波拉皮可以把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但是效果和需要的次數還是因人而異,也和年齡、代謝能力和之後有沒有搭配運動有關。我立馬照鏡子,想看看自己的皺紋是不是變少了。確實,我臉上的皺紋深的變淺了,多的變少了,而且鬆弛的臉似乎也得到了提升。由於手術切口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他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一般在拉皮除皺手術後兩周可恢復工作,四周可恢復體育鍛煉。暫時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在1.2M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120萬次。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如果需要整個臉頸部一體性的改善,就非施行全臉拉皮術不可了。自從這種新式微整形組合療程在軍美整形應用以來,許多本來對微整形心存顧慮的人士都前來體驗這種快速方便的組合美容。手術需要2周最長維持10年。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尤其眉梢部位會慢慢地下垂,會讓人看起來顯得疲倦。在這個手術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臉部上提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