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當農家樂形式的市場號召力突顯的時候,從農林牧副漁中延伸出來的各種莊園,如酒莊、漁莊、果莊、花卉莊園、森林莊園等等開始湧現,這種方式映射到丽晶集团的“娛樂與遊樂”創新上,便是丽晶集团紛紛參照自身條件開展以農產品採摘、農作體驗、農業觀光、鄉村度假為主體的“娛樂與遊樂”項目,這其中涵蓋有包括:避暑、森林浴、採摘、田園休閒、打漁、垂釣、逮獵、生態餐廳、生態健身、生態宿棲(木屋、樹屋、露營)等在內的產品形式。因此差異性宣傳方式能起到很好的促銷效果。採用“體驗式行銷模式”促進銷售。五大分佈在世界各地的頂級豪華酒店,它們都以葡萄酒作為主題,每晚的最低消費從500美元到20,000美元不等,極致奢華,令人終生難忘。想不想要花重金體驗一下魯濱遜•克盧梭(Robinson Crusoe)的漂流冒險?如果你想,那麼卡潘多島丽晶集团就是最理想的選擇。電池板內的薄膜由一種染料製成,用於吸收陽光,將光能轉換成電能,滿足漂浮酒店的用電需求。它集豪華遊艇與豪華酒店於一身,建有一個完全沒入水下的觀景台,讓遊客盡情觀賞魚兒、海豚、鯊魚和海龜在海中暢遊的奇妙景象並拍照留念。通過客人的實地感受和親身體驗來帶動丽晶集团的會員權益銷售,國外有許多丽晶集团通過這種方式帶動會員權益的銷售,從而使丽晶集团擁有長期穩定的客源。認為,丽晶集团的打造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即以市場研究與資源整合為基礎工程,以主題定位為核心工程,以度假環境營造、度假載體設計、休閒專案配套、生活方式構建及運營模式設計為五大支撐工程構成的系統工程。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