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第二,西門酒店的主要的大廳就是圖片中的善水閣,這個廳是可以容納16-18桌的大廳,並且沒有柱子,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風光,缺點就是層高有點矮,從西門酒店出發走不遠穿過步行街就是西門地鐵站,也就七八分鐘,當然我們每次都花比較長的時間,因為好多好玩的商店、小鋪、街邊攤等等讓我們流連往返! 我住的高雄這家西門酒店,沒有大堂,客人開車到門口,一手交錢一手拿房卡,通過螺旋上升的車道上到相應的樓層。西門酒店樓道裡的霓虹燈或藍或紅,迷離閃爍,你似乎看見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看見,讓人想入非非。衛生間也很現代化,我們這間沒有浴缸。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八角堂主建築體後面連接著的是十字型外觀的一樓磚造樓房,而結構不太相似的這兩棟建物合稱西門市場,紅樓則為市場入口。早餐品種不多,但對我們一家來說足夠。雖然不能說是豪華,但是相比在重慶大廈這棟老爺樓中也真是夠氣派的了。每天150港幣左右。也有單人間和三人間。西門酒店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酒店特色:臺北西門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速食店/熟食店。酒吧/酒廊為您開放,您可以來這裡享用飲料。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床單和毛巾每天都換(沒人要求你重複使用毛巾過低碳生活),純平彩電很大,粗算有不下一百個頻道,還有各類英語頻道,像HBO、CNN、BBC之類的。共兩層高的這棟紅磚洋樓為1908年所建的臺灣三級古跡,而該古跡建築最獨特地方,就是其外觀為每正立面8m。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