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如果婚禮是在冬季舉行,不妨充分利用自然光線;或在景色優美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暫且將自己融於冰冷的大自然中,留下完美婚紗倩影。出發海外攝影前記得檢查自己所有的器材,記憶卡是否有足夠記憶?相機電量是否足夠?有沒有後備電池?海外攝影婚紗照可能是您一生最漂亮、最重要的照片,拍攝當然要要求一絲不苟。1499年,在法國路易十二與布列塔尼.安妮的婚禮上,新娘所穿的結婚禮服是第一次有文獻記載的婚紗。傳統婚紗一般為白色,採用白色的傳統可追溯至1840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皇的婚禮。這傳統一直流傳至今,而拖尾的長度也是新人富有的象徵。我們的責任心很重要,我們的心態很重要。我們宗旨只是為了您滿意的微笑。取景的角度。指定服務:我們為顧客開放海外婚紗攝影團隊的指定服務,您可以優先指定您所喜歡的攝影師,化妝師和設計師,指定費用分別為(+500;+300;+300)私人物品:客戶私人物品請務必妥善保管,貴重物品儘量不帶出外景,本公司不承擔遺失,損壞責任。不告訴對方預算怎麼選套系啊?可以說手是拍照的時候最不好處理的一個部位,沒有經驗的海外攝影在拍攝照片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應該把手擺放在哪裡。二、善用亮色小道具,戶外拍攝時,一些小道具的幫助可以令新人擺的pose更舒服,特別是針對經驗不足的 Model,能改善她們不自然的表情。同時亦可以輔拍攝的作用。內景拍攝風格。由於後期跟進時間較長,希望雙方保持耐心以及良好溝通,儘快為您提供滿意的海外婚紗攝影成品。內景是在不透光的房間,利用閃光燈和佈景拍攝。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