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停不下來的美味誘惑,讓您享受天然營養的零嘴。最普通無奇的東西依舊能做出好吃可口的味道,感受生活,簡約而不簡單。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太陽餅前身的白糖酥,古早味樸實又簡單,還有綠豆糕、鹹糕零零總總多達上百種推薦 伴手禮。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伴手禮!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推薦 伴手禮豬肉紙,從醬油的選用開始就採用獨家配方釀制,無論是採用後腿肉製作的酥脆杏仁口味,或是採用所謂松阪肉製成咬勁十足的原味豬肉紙,再經過冷凍、切片以及烘烤的步驟,幹練的製作工法一樣到位。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推薦 伴手禮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堪稱是“釀酒第一名泉”,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推薦 伴手禮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 伴手禮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而臺灣咖啡的種植歷史可以追溯到百多年前,外國商人將第一顆咖啡種子灑落臺灣土壤,他們認為臺灣的環境和中南美洲相近,應該適合種植咖啡。這款推薦 伴手禮是網路上最暢銷的臺灣美食哦~不僅因為非常的香和酥,還因為松塔本身的用料非常考究,裡面的起酥也是精選臺灣當地彰化的有機麵粉精製而成,有很多的杏仁粒裹著純正的比利時白巧克力做為塗層。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