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本島與白沙島、西嶼島呈環狀連接,三島中間為著名的澎湖民宿灣。古堡上裝有19世紀新造的大炮四門,爬到古堡上眺望。營舍以圓拱甬道成,前方為波碧浪靜的馬公灣, 從西台古堡出來又有下午4點了,開車回到酒店,結好帳,休息一會,就去馬公機場,返回台南。黑皮少年學采珠,手把生犀照鹽水。安頓下來,經過酒店的前臺推薦了一家租車行。環境每年4月至10月是澎湖的觀光旺季。春夏國際海上花火節火樹銀花;菊島海鮮節的美饌邀請各方賓朋前來,綻放著熱情與浪漫,一起品嘗澎湖海洋的頂級美味;夏季泳渡澎湖民宿灣、秋季馬拉松比賽等精彩紛呈的活動讓澎湖常年沉浸在熱鬧非凡的節日氣氛中。該雜誌評論說,“位處離島,但澎湖縣長近年來多次在縣市長評比上名列前茅。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每年5月中旬至6月中旬,每週舉行兩次煙火施放,配合各種觀光活動,是夏季澎湖觀光的重頭戲。每到澎湖的旅遊旺季,各家航空公司及旅行社都會推出眾多花火節系列游程。著名的聚落有馬公市中央街、西嶼鄉二崁村、望安鄉中社村。澎湖民宿的農產品以瓜果類居多,其中哈密瓜澎湖絲瓜、嘉寶瓜、都頗負盛名,後兩者尤為澎湖民宿特產。澎湖民宿航空 1.臺北、台南、台中、嘉義、高雄、屏東等地都有班機往來馬公機場,高雄還有班機直飛七美及望安。盛興制餅廠”創立于請同治三年(1864年),是一家傳承五代的著名老餅鋪,也是澎湖民宿鹹餅的創始店。憑著這鍋老鹵汁,外形古樸,濃而不膩、清順爽口的好味,讓許許多多品嘗過“澎湖民宿滷味”的人讚不絕口。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