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線上網-快速又便利的上網吧!!

因此也有部分台灣無線上網提出疑問,如果是的手機號碼,莫非不能享受免費上網的待遇。據公園筦理處介紹,在推行這一計劃之前,並沒有經過嚴格的公示和徵求市民意見,考慮到這只是試點,實際使用情況如何,要等到使用之後才知道,等那個時候我們再徵求市民意見。據市公園筦理處負責人介紹,台灣無線上網此次公園無線網絡的硬體設施,包括光縴和基站,屆時市民只要申請一個臨時上網賬號和密碼,就可免費上網。既然是用公共財政實行免費上網,就應該對所有用戶一視同仁,之前的新聞報道中,好像只提到為移動用戶買單。台灣無線上網我們談這項業務,恰好我們也早有這個打算,同時我們也考慮到,使用移動手機的用戶較多,公司談下了這項業務,目前只是試點,一些細節問題今後可以完善。公園作為重要的休閑場合,如果能夠免費無線上網,會使其更有吸引力,台灣無線上網使用效率也變得更高。只是先行探路。在試行半年時間之後,公園會對無線網絡使用情況進行調研,如果使用量確實不多,他們也會考慮暫停這一計劃,如果試行效果滿意的話,他們會考慮增設網點,同時也邀請其他運營商一同參與。這是情理之中的事,就算不考慮健康因素,這一行為仍然有超前消費之嫌。台灣無線上網在很多賓館旅店,都配備了無線網絡,這已經相當不錯了。在公園建設免費無線網絡,我認為沒有必要,發達國家尚且還沒做到這一步。這作為商業行為無可厚非,但若涉及到和政府合作,就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由於這一項目,將涉及到財政經費的使用,她認為,這些錢應當用在更需要的地方。台灣無線上網公園筦理方面還存在很多問題,現在公園開餐廳,搞遊戲項目,破壞了公園寧靜的環境,還有一大把問題需要解決,即使是從公共服務的角度來看,是否要上馬這一項目,也首先要經過立項公示,徵求市民意見。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