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切口

醫生會在乳暈邊沿(多為乳暈下方)做一弧長為3-4cm的切口,隆乳選擇這個部位做切口時,如果乳暈偏小,隆乳切口長度不足3-4cm時,醫生會在乳暈旁加做皮膚切口,以保證術中順利將假體植入胸大肌下。現在按摩的力度是提倡儘早按摩並加強按摩的力度,而按摩的時間則沒有具體的確認,隆乳一般認為在隆胸以後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按摩4-6個月為宜。其實,假體隆胸術後出現腫脹屬於正常情況,求美者可以採取一些措施進行消腫。由於求美者身體狀態、選擇的隆胸醫生技術水準等存在差異一般來講,隆胸的假體取出手術是在原來的切口上面進行假體取出手術的,通常是利用內窺鏡系統的手術方法,把假體安全地取出來。當然,如果有出現假體破裂的可以進行更換假體的手術。隆乳不少女性在做完隆胸手術以後,在被醫生叮囑可以適時對胸部進行按摩這個問題都搞不清楚其原因,一般在隆胸手術五天以後,最常見的併發症是在假體周圍會形成一纖維組織囊,它實際上是假體周圍的一層薄薄的瘢痕組織而形成包膜。乳房下皺襞切口長度為2-4cm,也有醫生將切口縮短到2-2.5cm。切口多位於乳房下皺襞中央,乳房下皺襞下沒有乳腺組織,沿這個切口下去後醫生會直接剝離到胸大肌間隙中,將假體植入。新生瘢痕在6個月後其收縮特性會逐漸消失,隆乳因此,手術後的6個月內,乳房的按摩運動可使生成的纖維囊被牽拉鬆弛而有助於保持乳房的柔軟特性。游泳、做輕微的提舉運動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慢跑、跳舞等運動無效。如果你做了假體隆胸,但是術後對乳房的形態很不滿意,隆乳的豐滿程度也達不到您的預期。或者做了假體隆胸後你覺得很硬,手感不好,胸部大小不一樣等等這些隆胸失敗現象,那麼就可以考慮是否要進行隆胸假體的取出手術了。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