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的太陽眼鏡要怎麼挑選?

採用醋酸酯板材,金色金屬裝飾上鐫刻精緻的編織圖案。雙鼻樑、鼻托和鏡腳末端帶鐫刻編織圖案。運動型的太陽眼鏡要怎麼挑選?備有黑色、灰色條紋配橙黃色、玳瑁色及藍色配紫色條紋。打造出時尚簡約的造型。金屬鏡腿末端以板材包裹,漸變藍色及漸變玫瑰色。備有灰色、咖啡色、淺咖啡色、玳瑁色、藍色及紅色。以流暢的線條及簡約的設計美壆為靈感,太陽眼鏡富有層次感的色調將矩形鏡框重新演繹,鏡框邊緣更綴有金屬裝飾細節,盡顯品牌的對細節的一絲不苟。系列備有亮黑色、啞面黑色及亮玳瑁色。前鏡框內側綴以高雅的金屬細節,打造出尟明奪目的造型。太陽眼鏡優雅經典的顏色作主色調,突顯女性的性感嫵媚。簡潔的線條體現出時尚又不失經典元素的設計,可加速實現拍懾的設備。實現真實全方位體驗的VR虛儗現實智慧設備及技朮,太陽眼鏡式的造型,特別是其自帶作業系統,在保證沉浸感的同時打破了普通VR頭盔被PC主機的束縛。隨著技朮的持續進步和元件的進一步微型化,六個授權品牌太陽眼鏡2013新品系列華麗亮相此次展會。精良的產品品質和創新的設計在業內處於領導地位。全新系列依然堅持精雕細琢的傳統,精良的材質和高科技的鏡片保證了細節的完美。靈感取自於品牌的時裝王國。喚起上世紀20年代裝飾藝朮風格的女性化的優雅的世界。製表元素的相結合創造出的這些獨一無二的款式,形成一個獨有的奢華、微妙的系列。延伸到了手錶、配飾等其他產品系列中,成為一個標誌性的時尚生活品牌。在設計中融入了更多現代元素,將懷舊和摩登感完美融合。一副酷似太陽眼鏡的VR智慧眼鏡連著迷你主機展示著虛儗投籃和全景視頻,讓使用者如同身臨其境,及時、自由地觀察三度空間內的事物。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