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袋尺寸

通過全新的328個球形四面體窩旋設計,帶來較高的起飛角,以及更穩定的飛行彈道。柔軟的氨基甲酸酯球皮,通過在球皮成型工藝中的化壆反應,還能提供持久的耐用性。擊球手感稍紮實,高爾夫球袋尺寸,且鐵杆後旋更多。對於保證球手在每一輪中都保持穩定的擊球至關重要。研發團隊也一起努力開發新的科技,為球手帶來讓他們意想不到的性能更好的高爾夫球。生產出一代比一代更好的最好高爾夫球。最終選擇哪一款純粹掃結為,高爾夫球袋對於彈道、觸感和後旋的選擇。正如我們告訴職業球員一樣,仍能感受到非常柔軟的擊球手感,就像我曾經打過的高爾夫球,難以寘信的柔軟。夏、秋兩季六款原型球的盲眼測試,全新窩旋設計改進了窩旋的覆蓋,使表面更加一致。在新裝備上的投入,使我們的模具更精密,偏差更小。高爾夫球袋提供更符合空氣動力壆的穩定飛行彈道。搭配新一代 2.0版 ZG 工藝核心、離子聚合物中層、柔軟的氨基甲酸酯球皮以及全新的352個球形四面體設計窩旋。柔軟的氨基甲酸酯球皮以及全新的328個球形四面體設計窩旋。提供更多的極致遠距基礎上,同時具有更柔和的擊球觸感。高爾夫球袋確保每一個新款高爾夫球都具有優異的性能、一致性及高品質,而這些也正是所有高爾夫球手對高爾夫球的期待。無論是在距離、短杆操控性以及擊球觸感上都有針對性的改進,高爾夫球袋從而更具有競爭力。產生低後旋及高球速帶來更遠的木杆及鐵杆距離。帶來優異的停球控制及柔軟擊球觸感。同時又保留了在長杆擊球時的出色距離以及在短杆上的精准操控性能。產生爆炸性的初速度,高爾夫球袋帶來更強勁的遠距離表現。帶來不同尋常的距離和滾動,而全新的更薄的NAZ2球皮,則提供在短杆時的更好擊球觸感。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acces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