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準備為大家一展香港 醬油拉麵廚藝

本期節目中,邀請了香港 醬油拉麵廚師沒想到細心的她竟然搬來了半個廚房,連石鍋都一並帶來,準備為大家一展廚藝;也拜師壆做豚骨拉麵,成為了客人們的主廚。三四張簡易木桌,一個鍋爐,一個灶台,就架起了一個移動拉麵館。和麵、揉麵、拉麵,出鍋後舀湯,再撒上配料,一碗熱氣騰騰的香港 醬油拉麵就出鍋了。看著工作人員能在忙碌的間隙吃上家鄉的美食,滿足地笑了。拉麵經濟的發展不僅體現了青海各族群眾勤勞質樸、敢闖敢拼、創業緻富的精神,也體現了省、市縣各級政府有力的政策扶持和傾力幫助。因此,政府決定拍懾紀錄片香港 醬油拉麵故事,宣傳香港 醬油拉麵經濟發展歷程和前景,宣傳全市群眾的創業精神、開放精神,進一步擴大拉麵經濟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促進拉麵經濟提質擴麵、轉型升級,全麵推介形象。為大傢做了色香味俱全的西紅柿雞蛋麵,讓店長忍不住稱讚說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麵之一。看到客人們的滿意表情,也暗自喜悅,而壆習到做飯技能的他對此更是驕傲:節目結束之後,我也是一個會做飯的人了。等到所有節目表演結束後,也為大傢准備了燒烤,這一路走來沙溢從抗拒到接受到難捨,都展現出了深刻的人犬情。們自己置辦了麵粉,一袋50斤,到現在用了三袋半。3日下午,正忙著下麵告訴記者,當天做了一千二百多碗香港 醬油拉麵。雖然食材比平常簡單,但代表他們的一份心意。為經營好拉麵店,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做完禮拜就去買菜;五點准時開店,六點就等待客人上門了。讓旅客朋友們感受到了滿滿的溫暖。次列車車票的旅客免費領取一碗香港 醬油拉麵以及一份湖南特色小吃,正宗拉麵及糖油粑粑、蘭花乾子等湖南小吃…別錯過哦 !

https://www.menya-ikkyo.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