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時間自由挑選

有些父母已經付諸實施。遇到一位剛剛結束教育回流的母親,她的孩子小學二年級選擇教育回流,回到加拿大後上五年級。她告訴我,在國內僟年雖說語文和數學提高很快,但是英語退步厲害,尤其是孩子的英語聽和說又要開始一個長期的適應過程了。但很多加拿大有經驗的教師指出,家長不應該把目光僅僅放在成績上,小學 英文 補習時間自由挑選。成績並不代表學生的全部能力,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是否提高了自己的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小學 英文 補習。曾經看過傑西卡班小朋友題為我未來的職業理想的作文,清潔工、出租司機、廚師、超市收銀員、圖書管理員、消防員、保安等等這些都是孩子們的理想。僟年之後噹孩子英文提高後,是不是中文又該退化了。小學 英文 補習真是顧此失彼啊。看來用教育回流來佔盡中西教育兩種好處顯然不現實。兩種教育體係各有利弊,我們只能選擇適合我們的那一個。中國教育體係至少為孩子提供了接受精英教育的機會。小學 英文 補習加拿大精英教育雖然將絕大多數人排除在外,但是對抱著順其自然心態的父母來說是個好的選擇,因為如果你的孩子是智力超常兒童,小學 英文 補習;如果你的孩子是普通孩子,那麼就在公立學校裡輕鬆而快樂地成長為普通勞動者吧。比方基礎知識弱就多做。另外現在假期作業本也改了,裏面有常識、故事、格言,我讓孩子們剪下來做粘貼本,小學 英文 補習,對知識也是回顧,要不假期一點不接觸文化課,不現實,家長不輔導,學生完全放手更不行。孩子們樂了,卻愁壞了家長。不少家長認為,做作業就等於學習,低年級的孩子學習自覺性差,如果學校不留作業,孩子就會認為不需要學習,這也給家長在假期照看孩子增加了難度。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