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最新的商務中心

給您最新的商務中心。長約2公裏。廣場的景觀搆圖以“孔雀開屏”為核心設計理念,象徵吉祥、美麗,寓意石壁在廣州南站建設的發展契機下猶如孔雀開屏一樣,商務中心呈現出嶄新的發展面貌。根據不同功能分區,引入自然景觀,形成多元化空間。使城市核心價值得以體現,使企業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高度統一,最終將成就城市發展的新引擎。採用綠色、節能、環保等建築設計理論,商務中心引進現代化的新型商業、商貿辦公模式,把南站核心商務中心區打造成高效節能的現代服務業集聚區。採用人工水景、下沉廣場以及戶外露天集市等設計手法,令中軸廣場成為吸引遊客和本地居民的城市客廳。各重點地塊建築單體通過空中連廊及地下商業廣場相互連通。商務中心設計遵循人與自然互利互惠和諧發展的生態原則,並傳承該地塊獨具的嶺南水鄉地域特色。設計遵循人與自然互利互惠和諧發展的生態原則,並傳承該地塊獨具的嶺南水鄉地域特色。商務中心廣東今後也將支持廣州白雲機場綜合保稅區開展跨境貿易電子商務服務試點工作,積極吸引國內外大型電子商務企業總部、區域總部、技術創新中心、服務中心和營運中心落戶廣東。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